close
雖然不是甚麼大事 但是我討厭被誤會的感覺
所以在這裡我要澄清這件事......

我想 一開始就是我自己太雞婆了吧
幹嘛想到要把烏龍茶帶來結紮
烏龍茶也是我從小看到大...對他的感情 或許少於Q醬 但是至少不會少於皮皮
或許我們是用不同觀點看待這件事吧
我敢說 要不是皮皮是公的 我也會帶牠來結紮....我自己做
要不是Q醬不是中型犬(因為插管的SIZE都固定了 不可能再另外準備) 也不是母的 我也會幫牠結紮
當初 文傑也是要拿牠們家的可樂自己動手術

或許你不相信我們的技術吧
我們技術只是初學者的階段
但誰不是從初學者做起?
那天我還特地問你 或許我沒說清楚吧 
但我也跟你說 我要先搞清楚文傑他們那組是誰動手術
如果是其他人 我不會跟你借烏龍茶給他們動
我只希望烏龍茶給我信任的人動手術

你要我把烏龍茶當你的家人 一個人來看待
而不是把牠當成一隻狗來看
我想說 在我身邊的狗 沒有一隻我單純只把他當成狗來看待
這次小尾動手術 我也把他帶回來照顧
如果我只把他當成狗來看 我沒必要把他帶回家照顧 把他放在學校繫留舍就好了
因為他只不過是一隻狗而已 還只是實驗犬 我有必要把牠當成自己的狗 自己的寶貝一樣對待嗎
小尾到現在還住在我家.....

在我跟文傑他們說 要帶烏龍茶來結紮
反被他們揶揄說:烏龍茶不是你前男友的嗎? 幹嘛對他那麼好....
我男友也有點CARE....但我強調 我是對狗不對人
或許我不用解釋那麼多 但我真的不喜歡被誤會
烏龍茶是你的家人 我沒必要也沒權力干涉你要不要把牠給我們結紮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