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課長請吃飯

嗯~只能說 大部分的男生還真愛喝酒

還很愛叫女生喝{#emotions_dlg.emotion_010}

還好我看起來還是小朋友~他們不太敢叫我喝

最後是玉鑾開著課長的車載我和慧菁去開會

 

下午開完會 去台大找寶...順便休息一下

陪他上班....

晚上本來約好要一起去子漪家聊聊天

可惜天空不作美....只有我一個人去...{#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回家後 媽媽弄自己釀的葡萄酒....

媽呀~烈到我只喝幾口就倒掉了.....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