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呀~

跨年夜...單純只和寶在斗六看著電視

規劃著出去玩的行程

1/1從斗六出發...第一站到七股鹽山

風超大的......也很冷

在七股大概待了一小時

接著就去台南市享受美食

想想我們好像也沒吃到什麼耶.....

人好多.........

不知是在七股吹太多風還是怎樣

噴嚏不斷....都變成紅鼻子了

我們還帶Q醬到林默娘公園去奔跑....

晚上我就去高雄燙頭髮....燙了五個小時左右

寶都想睡了.....這次燙的又是大捲....

希望可以維持一段時間...

到了旅館....寶累了先洗澡....

而我的身體似乎愈來愈不舒服....

隔天起床竟然發燒了....寶一度不讓我回屏東

但我自己真的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他才勉強讓我去屏東

到了屏東也接近阿酷上班時間

於是我們就先去吃飯再去阿酷上班的地方找他

阿酷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靠腰" 哈.....認不出我來了啊?陳文婷

小聊一下後 因為寶的小姨丈不在家

我們就直接回雲林了 回到雲林也先去寶的外婆家

但家裡都沒人...於是我們就在車上睡覺等人回來

大家知道我感冒...還發燒...一直要寶帶我去看醫生

但是我堅持說不看醫生要自然好

結果害寶貝被外婆和阿姨們唸......真是sorry

一場感冒和變髮破壞了我們的行程.....

害寶擔心比開心還多

真的對他感到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