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很多電話…

4線on line 5線跟著響…

這怎麼接阿…

稍微可以喘口氣的時候已經將近10點了…

忙碌的時候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天感謝一位大哥願意讓他的pigeon給我縫合…

雖然是很簡單的東西…但我還是很久沒碰了

大哥沒堅持要找院長 叫我幫他弄一弄就好了

其實還是有點怕怕…畢竟pigeon有時候價值不斐呢

還有一位媽媽…一直說我很好…

謝謝您的支持…雖然我沒幫您的貓咪診斷什麼

pyometra+heartworm的Labrador手術後…卻一直吐血…

BUN & CRE指數不斷標高…

看來kidney的傷害依舊存在

希望牠能早日康復(雖然牠很愛對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