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冬天我的皮膚就開始乾的不像話

我的手是遺傳的

天生就先「老來放」

我的臉,之前不管再怎麼擦乳液

還是會脫皮…

化妝也老是脫妝

前幾天上PTT看到人家推薦--森田藥粧 《DR. JOU》複合玻尿酸水凝膜

 DSCF4122.JPG

好像還不錯用,價錢也滿可愛的

於是請寶到最近提倡全民運動的福利中心幫我看看

其實我一直在尋找可以讓我的臉不脫皮的好物

看了電視廣告買了卡x爾的保溼凝露

似乎也不太管用~

寶是上禮拜日拿來給我的

我就開始將它當晚安凍膜一樣

睡前塗抹在臉上

隔天起床,臉真的滑滑的耶

心想應該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且那兩天天氣沒有很冷

但這幾天使用下來,加上這兩天天氣變冷了

我的臉依然是沒有脫皮,且摸起來也滑滑的唷!

讓我覺得《DR. JOU》就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