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個文掛錯應該是屬於我的 但掛到亞婷那

我也沒注意到…因為很難分辨那是屬於的

因為都不是我們業務單位發出來的…

後來今天才發現…因為被樓上的講了一番

才驚覺那是我的…

但也是很難搞的一件 樓上兩個輪流打電話下來

索性打到發文單位去問清楚

問完了 兩位還是輪流打…

好像我問的結果根本沒用

他們還是希望我們照他們所說的去做

我解釋到我的火氣也來了…

老大曾說過我們上過卡內基應該是要學會溝通

但遇到「番」的人怎麼溝通阿

總是要我們妥協…這是哪門子的道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