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堆事情疊在一起接踵而來…

事情多就算了,還遇到一堆天兵天將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嗎?

沒想到那麼久沒寫網誌的我,卻是來這裡發洩情緒的…

爆發點1:

上級單位約今天早上九點要會勘,過了九點到九點十分左右

大家說:她會不會忘記了阿?

打去她的辦公室問,早上根本沒進辦公室

要了手機號碼,打過去得到的答案是:「我在你們隔壁啦,我在跟人家聊天,哈哈哈」

聽到差點沒吐血,電話掛斷也差點把電話砸爛!

我跟農民約好時間了,也是妳要我先約人家,妳卻聊到忘我

不能體諒的農民是會怪我不是怪妳耶!

出發時還問我:「會不會有農民在等了?」

爆發點2:

妳是代表上級單位出來,不是甚麼事都要問我

妳要出來會勘之前不是應該要了解規則?

體諒妳是長輩,有些事我可以代勞

但請妳不要在旁邊搞得好像是我出來會勘,而妳只是陪同

而且請妳搞清楚,妳還在工作不要講私人電話講那麼久…

妳一直說不用急著看完,但我有一堆事要做

農民也會一直問,你們並非第一線!

爆發點3:

正當忙碌時,卻接到一堆莫名其妙的電話

問活動的事情,我已經講該怎麼走,會有大型活動看板所以很好認

竟然還問我看板內容寫甚麼?我還要一字一字念嗎?

看板只是個明顯指標,應該不需要把內容講那麼仔細吧?!

另一方面,阿桑因為先生過世

自己又沒有去干涉耕作事宜,搞得大家人仰馬翻

妳不知道你們的耕作地在何處,我們也不會知道阿

為甚麼你們總是愛講說:都換年輕人,所以都不清楚啦,老的員工就會知道

好像我們都必須要知道每個人的地在哪裡?有多少面積?種甚麼?

那我們還真是比電腦還要強了~

再者,有時候是你們老一輩的人自己交換田地耕作,所持資料與現場不同

這也要怪我們年輕?好像我們年輕人就甚麼都不懂?

你們也把我們搞到精神耗弱了…

爆發點4:

製作網頁的專業人事竟然跟我們說換網頁的背景色是一大工程?

笑死人了!~

 

 

 

一整天下來搞得像打仗一樣,好像沒做啥事,下班時間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