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晚上,我跟老公決定在雲林古坑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舉行晚宴

宴請老公的朋友&我來自台灣各地的大學同學、受訓同學等

年輕人的場子,有年輕人的想法

用了Buffet…因為這一場主要是老公的場子

所以很多朋友沒邀約,大家就看影片吧…

有到現場的朋友們…也給各位回味一下囉

這影片是我們的婚禮錄影剪接給我們的…

主持人為老公的小阿姨

接下來講解上面的內容囉~

第一次進場:

原本是希望為六對伴郎伴娘唱「今天你要嫁給我」前段

接著是我們兩個進場~

但是…飯店的音控出了點問題

導致前面有點混亂,也延長了進場時間

我們一開始就設定為隨性、快樂的氣氛進場

沒想到真的變得很「隨性」

 

第二次進場:

前面先播放了交往過程MV+老公做的求婚MV

老公的求婚MV背景音樂為「幸福的距離」

這首歌對於我們的交往很有意義

因為我們兩個一開始的距離為斗六到屏東

老公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屏東找我…

所以第二次進場由老公唱這首歌

因為影片子母畫面為婚錄剪接,他沒把原唱聲音弄掉

當天是老公的聲音而已喔~讚讚讚!

 

第三次進場:

這次進場是跟飯店婚顧小姐講好要給老公一個驚喜

所以老公是不知道的

連小阿姨都不太清楚狀況…

我做了一個回應求婚MV的影片

後面一段空白留著進場跟著唱

沒想到真的賺到老公的熱淚…

害他臨時沒有衛生紙只好拿餐巾布擦

 

 

以上就是結婚晚宴的進場情形…

謝謝各位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