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一名23歲的楊姓女子,兩個多月前和鍾姓男友分手,沒想到男方竟隨即和別人結婚,楊女受不了這樣的打擊,選擇在家中燒炭結束生命。鍾姓男子到她的靈前祭拜,向女子的雙親下跪道歉。

前女友因為自己燒炭身亡,鍾姓男子跪在靈前相當自責,也向家屬下跪道歉求原諒。

死者前男友鍾姓男子:「對不起,我真的愛她。」死者家屬:「起來啦!愛個X啦!叫他起來。」

鍾姓男子被扶了起來,隨即又癱軟的倒了下去,走出靈堂死者的母親追了出來,質問他為何要這樣對她女兒。

死者母親:「你把我的心頭肉挖了一塊,她到死還希望你來看她。」鍾姓男子:「我知道,對不起!」

鍾姓男子用力的磕頭,卻無法平息家屬的怒氣,死者哥哥說,「妹妹一直到死還愛著他。」

死者哥哥表示:「她真的太愛那個男的,所以就沒有辦法,只好傷害自己。」

她生前把對方的謝卡釘在牆上,底下有張紙寫滿對他的不滿,她說大情聖人渣不知悔改,全無悔意情聖名言,劈腿外遇是工作之餘的消遣,排遣寂寞的最佳良藥。

而她的手機裡野還留著寄給對方的簡訊,上頭寫道「新娘不是我,讓我好痛苦打擊好大,謝謝你曾經對我好,雖然已是過去…。」

鍾姓男子任職中科一家電子公司,女方家人指責他玩弄感情,明明已經有一個準備結婚的女友,卻還劈腿跟別人交往,最後以父母反對為藉口要求分手,蓄意欺感情騙實在難以原諒。

--------------------------------------------------------------------------------
今天在蘋果日報看到這則新聞 覺得這女孩好笨
但我能了解那女孩的痛 我曾也想不開
他還有打電話到張老師耶 唉 其實身邊的人才是最好的張老師
這種男生 我只希望他好好對待他的老婆吧
別再三心二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