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背景的話
非常扣人心弦...
所以我決定打出來給大家看....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嗎?
今日的相聚   將是明日回憶的開始
一張張熟悉的面孔   變成一張張散落的照片
她......
我們每天一起離開宿舍的門走到教室(我們應該是騎到系館吧)
每晚睡覺前,我會對她說晚安
早晨起床後,我會對她說早安
曾經教室座位上的同學   變成了相本上相同排列的照片
戴上眼睛的他  似乎好看了很多
他曾經醉著回家,吐了一地
躺在浴室冰冷的瓷磚地上
他喜歡獨自一人面對一切
他和她   喜歡在幽靜的樹林小徑中漫步
他要離開她去遠方,她還是要在這裡與她的回憶為伴
她要和他重新來過嗎? 
還是讓這段情隨風飄散?    我真的不知道了
站在無人的古舊車站內,感覺她的心好冷
儘管已經是6月了
歡樂的、憂傷的、哀傷的他們全部已經留在了我的記憶裡
本子裡的照片,記憶裡的生命
當那首畢業歌出現時,我們都懂得安靜,聽她邊哭邊唱到最後
童年往事我們大都遺忘
唯獨現在   我們都會清晰的保留(因為我們有"非常光碟"呵)
因為注定了我們今後的人生是如此的不一樣
雖然校園的生活已經不在   但我們還是可以假裝在一起
自在的享受月光
我們同步的人生即將消失
希望我們的同窗的情誼還能繼續的邁步


獻給我親愛的各位...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