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的個性 不小心又給他鑽出來
沒想到我不希望的事發生了
大家一直勸我不要那麼在意....

才說不希望明天的聚餐有我討厭的人
姵蘭一上線 馬上接到壞消息
大家都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那麼討厭那個人
我不知道 或許是正義感吧 其實知道很多事都是不關於我的
只是他比較衰 曾踩到我的地雷
加上 他傷害了我的朋友....
這種人 我應該不用把他當同學看待吧
姵蘭 純純 貓 都一直勸我
我真的很想小心眼 鐵了心說不去
但是我更想跟妳們一起吃吃飯 聊聊天....
他的存在 或許對你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
但我這輩子沒那麼討厭過一個人
看到他我會不開心....
雖然這幾天晚餐還是有他....
但是在特別的聚會 我特別反彈有他的存在
因為我希望我是開開心心的面對你們
而不要有個"心中釘"....
我很想視而不見 但好難喔...那我不要戴眼鏡好了...哈

你們讓我屈服了 我沒有完全很偏激....
不過如果是明天出發前我才知道...
我想 我真的會拒絕去吧 因為我連心理準備都沒有
我的心情已慢慢沉澱....
我選擇了珍惜與你們的聚會....
希望我明天可以帶著開心的心情與你們聚餐...
討厭的畫面~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