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從小七回公所的路上

只是過條馬路而已…

有一台車緩慢行駛於公所前…

突然按了喇叭 原以為他是對前面的車子按

後來有個聲音叫住我:小姐…

我很有禮貌的轉過去(原以為他只是想問路)

男子問:你曾經在斗南上班過嗎?

我:沒有耶…

男子又問:你一直都在這邊唷?

我:對阿…

接著男子講了:那…我有這個榮幸跟你作朋友嗎?…

我:…ㄜ…不用了…謝謝你(我也搞不懂我幹麼跟他說謝謝)

現在的人還真是有勇氣呢…早知道我就答應你…

然後給你寶的電話…呵…情人節讓你開心一下嘛

 

今天接到一個不願意聽到的消息…

老天爺真的是會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