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看到久違的太陽
真開心 馬上把Q醬的床和腳踏墊拿出去曬
中午也回家洗衣服和棉被

大家都趁著好天氣 曬雨衣 洗衣服
我們也趁著好天氣 泡AGAR 採羊血
結果 今天的辛苦白費了 因為純純搞錯藥粉了
明天還要再抽羊血


今天有11隻豬 人手根本不夠 又是該死的圍網
連續兩天剖的豬都有很嚴重的多發性漿膜炎
今天剖的最嚴重,肺整個黏在胸壁上,心臟和肺也黏連
完全看不出來心臟正常的結構
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豬怎麼會養成這樣


今天是病理值日生 還好片子不多 但還是弄到八點
本來是想說明天去接三八鬼時再去家樂福買些糧食
但好像今天晚上就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了
姵蘭本來問我說要不要去家樂福 我還跟他說明天才要去
結果臨時決定今天去 去了家樂福還遇到他們
先跟純純 阿酷去太平洋百貨填飽肚子 買純純要送KOBE的情人節禮物
才去家樂福 好像也沒啥東西好買 本來想買點青菜
但沒有我要的 明天在去內埔看好了 不知道風雨會不會很大耶
真擔心


只維持了一天好天氣 我還是一直期待著颱風能轉到菲律賓去 不要來台灣
沒想到 唉~我的祈禱沒用
好吧 聖帕你快點來 快點走吧 還給我們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