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天快11點時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工廠

問她要做啥~

她要我陪她去看醫生

心想說:看醫生為什麼還要我陪她去?!

去到工廠…遇到兩光貨櫃車司機…

杵超久~他是我看過最兩光的

之前的司機都嘛一下子就過去了~

雖然我們那邊還是有點難度啦~

但我等了將近10分鐘…後來忍不住還是趁縫隙進去

離題了…

進到工廠…媽咪不見人影…

進去房間看…她躺在床上

她說她頭昏昏的…於是我就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幫她刮痧…說是中暑了…

唉…誰叫我們家機器那麼高溫

誰叫天氣那麼熱…

媽咪除了煮飯不給我幫忙外…其餘的事都我在做

工廠的工作我幫不上忙

只能讓老爸一個人去忙囉…

希望老媽快快好…

不然老爸也很累…

也希望老哥快快就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