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抱著星座只是參考用的
但後來慢慢覺得,有時候還真的滿準的
認識了那麼多人,幾乎所有星座都認識了吧

但印象深刻的只有幾個
雙子座(男)--對感情真的很...明明就有女朋友卻不承認
金牛座--很固執,很會為自己想
天蠍座--身邊很多,包括我自己,但好像每個個性都不太一樣
雙魚座--印象中很浪漫,但似乎也是見仁見智
獅子座--很大男人,堅持己見
處女座--家裏兩個處女座,心得是:真的很龜毛
牡羊座--事業心很重

最近遇到幾個男生,其實很不想依星座來看
但,如果真的要找男朋友 我最反彈應該是雙子座吧
遇過兩個雙子座男生 對感情都很不專一
除了雙子座 其他 我想可以彼此努力 相互扶持吧
我都可以跟水瓶座在一起六年了 呵

P.S.拜託你,妻管嚴就不要動不動就用你的帳號來留言
跟你媽說 我很好 沒事 謝謝他的關心(我知道他很關心我)
但說實話 我不喜歡你女朋友 雖然我沒有跟他接觸過 純粹憑感覺
現在我只想趕快考完期末考~迎接暑假(雖然暑假還是要上班--解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