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們家四個小孩超愛睡覺=.=
只要沒事就會想睡
果然都是豬~哈

老爸這兩天幫我煮中藥(吃鼻子過敏的)
因為我會忘記@@真很不好意思
老爸真的很疼我~

老媽在我要去坐車前一直叫我多拿一點粽子回屏東
因為我家只有我會從家裏帶一堆東西

要準備出門前 先把happy送去奶奶家
奶奶就問我坐幾點的車?到屏東幾點?
我說大概九點多吧,他就說你有沒有伴?我當然是說有阿(我家q醬)
我跟他說我到了再打電話給他

臭q醬~剛上車很不安分
後來終於乖乖睡覺
我才能安心的睡覺

禮拜四基礎小動物心臟病就要期末考了
下禮拜一公共衛生也要考(其實禮拜一是補假的)
就是有這些愛偷懶的老師 我們才能提早考試 呵
早死早超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ag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